【图】学化妆需要学多久 掌握基础知识是关键

2017/12/18 16: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化妆一般要多久呢?相信许多化妆小白都非常好奇这个问题。当看到许多非常美的女性化着精致的妆容出现在我们身边的时候,非常刺激爱美的女生学习化妆。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现在人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外表,一些女孩没有天生的好容貌,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更自信,因此会努力学习化妆。漂亮的外表不仅能改善你的外表,还能提升你的魅力。这么多人都要学化妆,那学化妆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呢?

因为每个人的学习天赋是不同的,所以学会化妆的时间也不同,有灵性的人可以在一周内掌握基本的化妆技巧。一些手比较笨的人可能需要一个月或更长的时间,只要用心学习要学会化妆是很容易的。下面就看看怎样学化一个淡妆。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实际上,作为一个化妆新手,化一个简单的妆容是很容易的。一个透明的底妆,清新眼妆以及简单的唇妆就组成了日常淡妆。

要化一个轻薄底妆,我们首先应该做好保湿工作,化妆之前敷一个保湿面膜就不错。嫌麻烦的用保湿乳液也是可以的,即使是油性皮肤,也不要忽视这一步。这样才可以让后续的底妆更加服帖。

来源:图虫作者:145372995051323476

眼妆步骤很多,每一步都紧密相联,除了掌握更多的化妆技巧外,你还要学会舍弃。眼部化妆问题太多,眼线太长,眉毛太浓或者眼影太深都是很常见的。初学者应该清楚:画眼线是为了调节眼睛的形状,无法放大眼睛,修眉毛比画眉毛重要很多,日常淡妆可以不打眼影,要打眼影也用简单低调的颜色。化妆技术不熟练的人不要过度化妆。

唇妆也是以简单为主,只要突出几个要点就行了。一是唇妆要和腮红协调,二是唇妆和眼妆只突出一个就可以了。如果注重了眼妆部分,唇妆应该淡一些。

大家要记住,化妆不只是技术,是基于对化妆的理解来进一步提升,只要把重点放在化妆的过程上,打造出迷人的妆容是很容易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