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发型扎头发 怎么扎好看

2017/12/23 12:19:12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发型,是比较好打理的发型,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去打理,好看的中分齐肩短发发型,唯美的女生齐肩短发发型,还有齐肩短发直发发型,都是冬日里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齐肩短发是一款很俏皮的小女生发型,冬天里风很大,长头发容易乱,还容易引发静电反应,而齐肩短发不仅遮住了脖子还很可爱,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其中以大学生居多。

那么齐肩短发怎么扎蓬松发型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梳齐肩短发的女生是属于比较阳光害羞的性格,习惯黑长直温婉的女孩子们,如果已经对黑长直无感的话,可以试试将齐肩短发绑起来,换个发型换一个心情,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朋友面前,那是的你一定更有魅力,那我们来学习吧。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1.首先先来了解第一个蓬松的公主头,我们先将刘海后的头发梳起来,用皮筋绑在后脑勺偏上位置,然后用手将上顶的头发用手拨一拨,制造出蓬松的感觉,这样可爱清纯的蓬松公主头就完成啦。

2.第二个发型侧边麻花辫,用梳子将一小部分的头发分出来,然后分成三部分先交叉编到底,然后用一次性的小皮筋扎好,然后用小夹子将编好的头发夹到头后面,夹个发夹,俏皮青春的活力少女就出现啦。

3.全头麻花辫,将头发用梳子梳好,从头顶部分的发尖开始,将头发分好,一路编下来,注意顺序不要混了,一直编到底就可以啦,再用个小皮筋绑好,别个少女发夹,美女形象就出现啦。

说了这么多齐肩短发的编织方法,你记住了几个呢,在家就可以自己DIY。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