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好吗   快进来看看你是什么类型的

2017/12/23 12:25:13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画眉这个问题,可以引申出很多话题,包括使用什么画眉,眉型的选择,如何正确修眉等等。一字眉,是这两年非常受欢迎的眉型,女生画一字眉到底好不好看呢?

一字眉,是一种几乎百度的眉型。无论什么年龄段的女生,什么身份的女生,几乎都可以驾驭。但是效果也有很大差别。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一字眉适合的人群类型。

(一)圆脸的女生。就像《杉杉来迟》《花千骨》里面的女主赵丽颖,就是标准的一字眉。赵丽颖天生的小圆脸,配上浓密的一字眉,尽显呆萌气质。《花千骨》的热播和高收视率,让一字眉火遍了大江南北。

还有就是最近的热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面,女主也是圆圆的包子脸,当陈小希扎半丸子头配上一字眉时,虽然剧情是在扮丑,却是真的很可爱呆萌。

(二)有男生气质的女生。就像《笑傲江湖》里面的陈乔恩,就是带着浓重杀气的一字眉。她饰演的东方不败,成为了很多人心中不可磨灭的角色。再或者就是英气逼人的不老女王王祖贤,也经常选择一字眉,她的很多相片里面的眉型都是一字眉。这样的女生在画一字眉的时候,一般画的眉尾比较长,来突显女生的霸气和不容挑逗。

(三)鹅蛋脸女生。像郭碧婷,刘亦菲,刘诗诗这些标准女明星,无论画什么眉型都好看。所以,如果你是鹅蛋脸,又有精致的五官,那么上面几段可以直接略过去,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偏好任意选择。

综上所述,选择一字眉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具体正确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