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编辫子 轻松几步呈现完美造型

2017/12/23 13:0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老土地披散着满头秀发吗?为何不选择几款适合自己的短发辫子造型来表现自己的魅力呢?短发编辫子的方法很多,每一种方法编出来的辫子都有不同的特点,一起来看看!

首先来介绍上图所示的这种短发编辫子的方法。这款编辫子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两根马尾辫的结合体,首先将头发分为两边,每一边又将头发分为三股,然后进行依次以一股为中心的原则来进行马尾辫的编制,编完之后在发尾处用头绳固定就好了。编完一边之后继续编另外一边的头发。两边头发编好之后就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效果啦!是不是很文艺复古呢?

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种比较偏甜美风格的短发辫子造型吧!这款编辫子的方法相对稍微复杂一点,但是不难。首先从头顶两侧各拿起一缕头发,分别按照上面介绍的编辫子方法编成两根马尾辫,然后就绕在后脑勺位置汇合固定就好了。后来打造出的效果就是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样了,这款短发辫子造型是比较适合那些走温柔甜美路线的女生的。

还有一种短发辫子造型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了。这款发型也是相对比较简单的,首先从头顶侧边拿起一缕头发开始依次往下编,只是在编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忘记一边编制一边顺次拿起下面的头发哦!这点在编制这款发型的过程中显得尤为重要,所以不可掉以轻心。

在编完一股之后,再依次从头顶侧边再拿起一股头发重复相同的编制过程,直到编完三股辫子。这款造型打造出来的就是上图右所示的这种效果,这款发型可以显得人比较精致小巧,很适合那些年轻的小女生。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短发辫子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