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危害 严重时可能会致癌

2017/12/23 12:47: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想拥有黑长直的长发,想要头发变得更加的柔顺飘逸。都会去选择把头发拉直,那么你知道拉头发对身体会有什么样的危害吗?接下来就来告诉你拉头发的危害。

首先,要是经常拉头发的话,会让头发内部的结构处于没有保护的状态,会让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慢慢的随着时间而流失。会让头发产生很多的有害物质。会让头皮和发囊因为减少蛋白质,而发生变异会让头发变黄,发叉,没有光泽,也没有弹性。拉头发的过程中,需要用到很多的化学药水。如果用了不好的药水,一方面会损害头发甚至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致癌。

接着要是经常拉头发的话,因为夹板的温度很高,这样会。头发中的二硫键发生改变。因为头发几乎都是由蛋白质所主组成的。蛋白质在水解之后会产生很多的氨基酸。和二硫键发生化学变化,产生的化学成分会直接伤害大脑的皮层,甚至是大脑。做的时间越久,会导致头晕,神精性头痛等症状。如果一发现身体不适的话,就需要尽早采取措施去医院医治。

一般情况来说,拉发烫发频率不要太频,一年当中尽量不超过四次。孕妇要是经常拉头发的话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所以对于孕妇来说,是不建议拉发烫发的。而对于小女孩来说,因为她们的头皮比较娇嫩,拉发的话,很容易破坏头皮结构,被细菌感染。头皮很干燥的人也不适合烫发,因为这样也会存在的很多的安全隐患。发根承受压力过大,还会导致掉发。

想要留一个令人羡慕的直发,就一定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养护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