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   让你轻松去除疤痕

2017/12/21 15:39: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在我们生活中,大家对它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很多人都遇到过的一种肌肤问题,同时我们也知道疤痕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除我们的疤痕呢?

很多人身上都有疤痕,有时候不小心划到了,或者是刮出了伤口,就算恢复好了,但是还是会留下疤痕。疤痕虽然对生活没有什么影响,但是看上去却非常的难看,影响外观。尤其是在一些比较明显的部位的疤痕。那么疤痕要怎么去除呢?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去疤的小妙招。

比较简单的就是,可以去药店买一些去疤痕的药膏。比如说疤痕灵的效果就比较明显,而且价格也非常的便宜,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用手在有疤痕的地方轻轻的按摩按摩,让药膏更好的吸收。不过我各种方法基本上是只对那样新疤比较有效果,对于那些陈年老疤的话,效果就比较小了。

还可以用芦荟胶来去除疤痕,芦荟胶对于伤口的愈合是非常有好处的。可以把芦荟胶当成面膜开始用,直接在疤痕上面敷厚厚的一层就可以了。对于那些不深的疤痕,大概一到两个月就可以看见效果了。如果疤痕时间已经比较久了的话,可以多用几个月就可以了。

维生素E也有良好的去疤效果,维生素可以滋润皮肤,而且还可以美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疤痕的地方,一般比其他的地方的皮肤要黑一点。所以可以把维生素E胶囊戳破,然后把里面得鲜对挤出来,然后放在有疤痕的地方,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快速去疤的话,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手术,利用激光来去除疤痕,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而且激光的后遗症也是非常小的,基本上不需要任何的愈合期,同时疤痕也可以去除的很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