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疤后悔死了 风险大一定要看

2017/12/19 14:25: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人的一生中总会经历不同的意外而很多人很不幸,因为损伤到了皮肤的真皮层留下的疤痕。所以有人选择激光祛疤,但是激光祛疤的副作用你真的了解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66029

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会有大大小小的疤痕,不论是从痘痘的痕迹,还是到个人的胎记。很大程度上如果这些疤痕都停留在比较明显的位置,会影响到我们个人的美观,为了让自己能够更加的完美,所以选择不同的方式把疤痕去掉。

甚至有些人采用了比较高端的方式,用高科技的手段使用激光来祛疤。而激光祛斑,真的没有副作用吗,为什么很多人做完激光祛疤后悔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14669065340116

首先来科普一下,其实去疤也是非常的简单,它只是在我们真皮层受到了破坏性以后,皮肤新长出来的组织,而和我们原本的皮肤组织有所不同,所以看上去会有一定的不一样,形成疤痕。

一些比较轻微的疤痕通过个人的修复能力是可以解决的。只有我们可以改善自己的饮食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胶原蛋白类的食物,有效的可以让皮肤得到更好的生长和还原,也能够改善我们皮肤状态的代谢状态,而应该尽量少食用一些颜色比较重的食物,配合维生素E的按摩可以有效祛疤。

来源:站酷

而激光去疤的原理是将新长出来的组织也破坏掉,所以皮肤承担着一定的风险性。一旦我们是疤痕性的体质,激光非常容易刺激皮肤的再生能力,将原本普通的疤痕形成了增生性疤痕。增生性疤痕是一种比较棘手的疤痕,在皮肤上有越长越大的趋势,在外部环境发生变化的时候还会出现敏感的情况。

所以选择激光去疤手术还是有一定风险性的,并且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来考虑,而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千万不要让后悔的事情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