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   这都不懂你真的落后了

2017/12/15 15:0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和防晒霜对于女孩子来说,都是非常熟悉不过的产品了。BB霜是彩妆的重要组成部分,防晒霜是保护肌肤的重要产品。那我们平时应该先用哪一个呢?

关于化妆,总会有一些问题困扰着妹子们,其中之一就是化妆时BB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有些人认为防晒霜是为了抵御外部的紫外线,那么该用在最外面,可是有些人认为还是应该把防晒霜用在BB霜之前才能发挥两者的功效。因此,接下来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一)如果BB霜有防晒功能。如果这款BB霜有防晒功能的话,那么可以选择不使用防晒霜。在我们选购BB霜时,可以直接购买有防晒成分的,这样就省去了购买防晒霜的钱,还可以省去化妆步骤。那么,即使这款BB霜有防晒功能,还是建议用在防晒霜之后,因为BB霜附有的防晒功能还是无法与专门的防晒产品相比。

(二)如果BB霜没有防晒功能。如果这款BB霜没有防晒功能,那么就按正常顺序来就好了。先用水乳,然后是隔离和妆前乳,接着是防晒霜,最后是BB霜。这样的涂抹顺序,才可以帮助皮肤更好的抵制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特别是在夏天,出门在外的时候,一定要随身带着防晒霜,以防晒伤。

还有一个原因,如果先涂抹BB霜,后来涂抹的防晒霜在涂抹的过程中,可能会把BB霜给擦拭掉。因此,应该先涂抹防晒霜。

综上所述,BB霜要用在防晒霜之后,才能发挥它本身的功效。但是,BB霜和防晒霜在夏天都是必须要用的,因为夏季阳光太强烈,如果是冬天的话,可以选择不使用防晒霜或者使用防晒系数低的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