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bb霜还用涂粉饼吗  化妆的你要清楚的这些

2017/12/13 15:5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是需要进行适当的化妆的,化妆的女生看起来会比较的有精神,也会看起来更加的灵动一些,那么你了解bb霜和涂粉饼的凃法吗?它们能同时使用吗?

bb霜和涂粉饼对于化妆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它们都能够使人的气色看起来很好,在遮暇同时也能够增加化妆者的颜值。那么经常化妆的你对于这两者的使用方法是怎么样的呢?你用对了它们的使用方法吗?

先了解一下什么是BB 霜,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他的作用主要是用来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的,并且还能够营造出一种裸妆效果的感觉,它的产品一直是层出不穷的,还添加了防辐射原料硫酸钡、银等,这些的增加物质增加了专业防辐射功能。

BB一开始的最初的功效是专门针对剥皮或增白的,并且能够很好的对受损和损伤的皮肤起到保护和修护的作用,因此也可以称为再生霜,基于它的这些功效,因此它能够对皮肤问题进行及时并且迅速的改善,能够有效的对皮肤缺点起到比较大的改善问题。

所谓的粉饼,它的成分中是含有多种粉体原料及黏合剂(油脂成分)经过充分的混合、压制而成的像饼的形状一样的固体美容品,同时它也具有bb霜的一些功能,比如说它是可以遮盖脸部的瑕疵的。

除此以外它还有自己的特点,它具有附着、涂展、赋色、修饰的其他的额外的功能,它可以分为干用、湿用及干湿两用的类型。它们的使用是在按照正常的顺序护肤以后,先凃bb霜,然后在进行粉饼的涂抹,进行定妆,一般是不能省略掉粉饼的,因为bb霜的定妆时间不长,需要进行间接的补妆,不是很方便,所以不能不用粉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