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头发才好看 教你如何吸引别人的注意

2017/12/23 13:31:13 作者:YUra-r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都有一头美丽的秀发,很多女孩子的头发都很长并且也很多,看起来真的十分好看。但是有一些特别一点的女孩子,她们不喜欢长头发,比较喜欢留短发。

女孩子不一定只有留长头发才好看,其实很多短头发的女生也很好看,女生短头发会显得很成熟。还有一些女孩子剪了短发之后更加的漂亮,五官也显得十分精致,所以很多女孩子是很适合短头发的。如果想剪短头发的女孩子应该要去尝试一下,你就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剪短头发了。剪了以后,我们还可以给自己的短发扎一个好看的发型,这样才会显得不单一。

如果你给短发扎了一个合适好看的发型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可以变得更加漂亮和精致。你们有没有心动啊!但是很多短发的女孩子都不会扎头发,也觉得短头发不好扎。没关系,下面我来教短头发的女孩子怎样扎头发,既好看又简单的方式。首先我们第一步要把头发用夹板夹直,让头发是顺的,这样后面才好扎头发。

然后我们把头发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完之后,我们将中间的那一股头发拉起来,然后用小一点的梳子向下梳,之后我们再将这股头发向后面梳,梳完了以后再挽几圈,然后用夹子固定好。接着我们又将两边的头发也用之前的方法挽几圈后,把它扎进中间这股头发里,扎好以后我们再用夹子也固定好。

现在只剩下我们的发尾了,我们把发尾用夹子夹起来后隐藏到头发里,这样我们的头发就扎好了。是不是很简单,而且扎出来的短发十分好看,如果是短头发的女孩子快来和我学一学吧!这款扎短发的方式不光简单,而且也很时尚,走出去肯定会吸引别人的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