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适合什么眉毛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12/24 14: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在我们五官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你对自己的眉形满意吗?单眼皮的妹子要如何扬长避短找到适合自己的眉毛呢?只需5步,找到适合自己的自然完美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可能有很多女生因为自己是单眼皮而自卑,因为在人们的传统审美里面,总是认为双眼皮的眼睛更加漂亮,这是不对的想法。因为不同的眼睛形状有不同魅力,只要和脸型、气质搭配得好,单眼皮也可以很迷人。很多单眼皮的女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毛,今天来教你怎样画眉毛。

来源:站酷

女生都知道,画眉之前一定要修眉,人们可能会认为修眉不重要,这是不对的。因为如果你修出了漂亮的眉毛形状,即使不画眉也会很漂亮。在开始修眉之前,你应该梳理正确你的眉毛,避免修理过程出错。

第二步要确定准备画的眉毛形状,眉毛的形状不是随意可以画的。根据你的脸型确定眉头的部位,接着用眉笔勾勒出眉毛轮廓,然后用眉刀刮掉多余的眉毛。剃完之后把眉毛梳理一次,看看哪里不好再重新修理一次。

来源:站酷

修完眉毛下一步就是画眉。如果你的眉毛很多,只需要稍微补点色就可以了。假如眉毛稀疏,根据需要用眉粉来进行填充。单眼皮长脸的女孩画一字眉能在视觉上改变脸型。单眼皮圆脸的女生不妨试一下高挑眉,这样可以拉长脸型。画的时候把眉毛拉长一点,这样显得眼睛大一些。

对于初学者来说,画眉可能很困难,会画出不同的形状。如果你不能画好眉毛也不要担心,因为画眉需要更多的练习。其次,画眉毛不要下手太重,画得太重的眉毛会显得很僵硬,气质上也会给人专横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