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顺序 你的护肤出错了吗

2017/12/16 12: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孩子们为了保养皮肤,每天都要使用各种杂七杂八的护肤品。那么多种护肤品,你真的能够搞得清楚使用顺序吗?如果用错了顺序,那昂贵的产品可能就白用了!

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护肤都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课,然而还是有许多女生搞不清楚擦护肤品的先后顺序。再好的护肤品也要配合正确的使用,所以了解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了解一下正确的使用顺序吧。对于护肤来说,第一步是洁面。使用洁面乳或洁面皂等洁面产品洗脸,将脸清洁干净,是护肤的开始。

洗完脸后首先要做的是擦化妆水。化妆水能为皮肤补充所需的大量水分,也能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化妆水之后,如果不使用肌底液,下一步就是用精华液。精华液是保养抗老的关键产品,需注意的是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保湿型的精华液要用在美白型的精华液之前,任何功效性的产品都要用在保湿型产品的后面。

涂完精华液之后,下一步就是用眼霜。保养眼部的眼霜用得越早越好,这样才不会让细纹和黑眼圈毁了漂亮的眼睛。在下一步就是使用乳液,除了一部分特殊的需要先乳后水的乳液以外,一般都是乳液用在精华之后,如果你不使用精华,就在水后使用乳液。乳液是给皮肤提供锁水的重要一环,千万不要因为觉得油腻就不用了。

涂完乳液之后就是面霜。面霜通常有很多功效性也是各类护肤产品中价格较高的那一个,在面霜上面多投入一些资金,是很值得的。皮肤干燥的人一定要坚持使用面霜,即使是夏天也要坚持使用。

如果看完了上文还是不明白的话,就只要记住:使用护肤品要按质地从稀薄的到浓稠的,循序渐进。除了一些厂家特地申明的特殊产品之外,一般的护肤品基本上按照这个顺序来就不会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