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你知道吗

2017/12/13 14:19: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科学洗脸步骤在洗脸之前先用热毛巾敷脸,让毛孔完全舒展,里面的皮脂与污垢才容易脱落。这和用蒸气敷脸的效果是一样的,用温度和体温接近的水把脸稍微擦一下就行了。

很多美眉们都分不清楚正确的护肤顺序,不一样的化妆品有不一样的顺序。教大家一些正确护肤的小妙招。

较简单的方法就是按照分子的原则来安排顺序,分子越小也就是越稀的东西越先用,分子越大的东西就要摆在后面用。比如说先使用爽肤水精华液乳液乳霜可以按照这个方法使用,如果还有别的护肤品就要根据它本身分子的大小排在这些基础护肤的中间,有特殊要求的化妆品要严格按照它的要求来使用。

护肤前的基础工作一定要做好,先用洗面奶彻底的清洁脸部和颈部。很多人都会忘记要清洁颈部,其实颈部也有很多脏东西。如果你是干性的皮肤你就要选择保湿的洗面奶,如果你是油性的皮肤就要使用清洁洗面奶。只有把清洁工作做好,才会使化妆品发挥最大的效果。

很多人都喜欢,涂抹保养品之前敷一张面膜,这是非常好的习惯。但是给大家特别提示一下,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清洁和补水的工作,这样会使面膜发挥它的最大效果。

推荐大家使用化妆棉来护肤,将爽肤水或者柔肤水放在化妆棉上,需要把化妆棉浸湿,然后拍在脸上,这样脸部就可以完全吸收化妆棉里的水分。拍完之后再用手掌轻轻按摩就会使水分吸收的更好,如果你不使用化妆棉进行护肤而是直接放在手上,那么水分被手掌吸收擦到脸上的时候已经所剩不多了这样效果不好。

人和人的体质不同,因此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也是要不同的,根据自己的皮肤来使用化妆品,化妆品的顺序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舒适度来使用。皮肤擦上化妆品的时候是感觉舒服的,那么你就可以这样使用的化妆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