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白醋擦脸的坏处和好处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2/15 14:21: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知道甘油白醋具有美白杀菌功效,可你知道吗,其实它也有一定的副作用,经常使用甘油白醋可以导致皮肤角质层遭受伤害,皮肤缺水,脸部也将会变得越来越干燥。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我们知道甘油白醋擦脸是有一定美白护肤作用的。如果食用,是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甘油具有一定的保湿功效,而白醋可以杀菌消炎。但是也有很多人非常的担心,认为用甘油白醋擦脸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那到底有没有副作用呢,下面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使用纯甘油擦脸,会容易让皮肤灼伤,因为它不仅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且还会吸收皮肤中的水分。而使用甘油白醋擦脸,则是具有美白和保湿两种功效,不过还是是会有副作用。如果经常性的使用会导致皮肤的角质层受到伤害。

皮肤会有一定的损伤,经常使用会容易导致脸部越来越干燥,容易导致皮肤缺水,长期以往会让皱纹越来越多。醋对嫩皮肤也有这刺激感,一周只适合用两次。

那么使用甘油白醋洗脸都有哪些好处呢?

1、如果使用甘油白醋洗脸,则能够让皮肤变得比较有弹性。

用白醋加水还能够抑制脸上的黑色素,淡化色斑,美白肌肤,减少皱纹。

2、将甘油和白醋按照1:2的比例在洗完脸后涂上。每天晚上在皮肤上涂抹一层,脸上的色素就会变淡。甘油白醋应在晚上使用,这样美白效果会比较好。

听了这么多,有没有对甘油白醋的功效有所了解呢,相信对很多热衷于美容的朋友来说,这样的美白方法应该比起用某些洗面奶、美白产品要实用、实惠的多,造成的副作用也会比较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