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贴好吗 使用的注意事项要了解

2017/12/26 13: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能够让自己笑容的魅力都放大,但是如果牙齿不够洁白,让笑容也失去了自信,所以,如果想要牙齿又白又富有感染力,可以使用美白牙贴。

来源:站酷

大家都希望有白净的牙齿,这样才可以更加自信地和人交往,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使用,牙齿一般都会有点黄,因此大家都在找美白牙齿的方法,其中美白牙贴就是很多人喜欢使用的,这个方法简单有效,也不会牙齿有损害,不用到医院洗牙,也可以起到美白效果,但是用美白牙贴美白牙齿有害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美白牙贴比牙膏好。在美白牙贴中含有一定量的氢化物,这比我们每天使用的牙膏要多很多。因此,它可以有更好的美白效果,但是使用美白牙贴要坚持使用。如果你希望用一次、两次就见效是不可能的。就是运用医学手段美白牙齿也不可能一次就看到美白效果。

不过由于美白牙贴的成分,它可能对我们的牙釉质造成伤害。经常使用美白牙贴会使牙齿变得敏感,这就意味着牙齿表面的珐琅质受损。因此,美白牙贴不要天天用,每周使用一到两次比较合适,不要太依赖它。

重要的是大家要记住,不是正规厂家生产的美白牙贴不可以使用,一些无良商人为了美白效果会加大美白成分,这样会损害牙齿,大家必须注意,必须购买大品牌的美白牙贴,虽然效果慢,但是不会伤害牙齿。

健康的牙齿健康其实不是洁白的,会有点黄,因此不用过度追求牙齿的白净度。日常正常的牙齿护理就可以维持健康的牙齿。为了保护我们的牙齿,我们应该更加注意牙齿的护理,而不是依靠一些工具来美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