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危害   护发小技巧介绍

2017/12/27 17:4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直发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做过的事情,而且它还深受自来卷头发的女生的喜爱。但是大家知道在拉直之后会对头发的危害有多大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现在有很多爱美的女生喜欢去把头发拉直,觉得黑长直才是美女的标配。但是盲目地去拉头发不仅不会让你变美女,发质变差的时候看起来可以用神经形容了。要是必须要把头发拉直的时候,你一定要清楚它的危害。

既然拉了头发你就要对它负责,一定要细心呵护。如果不爱护好自己的头发,它就会变得越来越差。并且,拉头发所用的工具对头皮的伤害十分大,那些药水会伤害发根和头皮。头发很容易受伤,一旦受伤,以后就很难回去了。

只要你去发廊弄头发,无论你是不是吹拉染烫,事后有多保护头发都没用。只要是吹拉染烫了,都会对头发造成伤害。做头发伤的不是头发,而是头皮部分。要是真的想吹拉染烫,建议去好一点的发廊,不然的话,那些劣质的药水会导致严重脱发。

拉头发时间不要隔的很短,因为头发是很脆弱的,它受不了频繁的损伤。拉头发用的温度是十分高的,大概超过180°,温度太高,会导致头皮的表皮受到伤害。很多人开始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那是因为拉头发时,发根受伤很大,所以导致的掉头发。

拉头发短期是很好看,但是却很容易伤害自己的头发。如果拉久性直发的话就要用药水来拉,但是药水里面的成分会导致头发很难长长,而且头发会变得干燥,变黄。所以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