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步骤 只需遵守这几步就可以

2017/12/17 14:09: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发型是我们展现自己美丽的重要方面,所以对发型十分的重视。而直发是许多人喜爱的发型之一,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拉出漂亮的直发。

首先,洗头发,吹干头发。对于厚而卷曲的头发,使用顺滑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完头发后,,然后用吹风机吹干。这将有助于使你的头发变直,这样你就会减少熨烫的时间。用一个发夹来夹住头发,在你吹的时候把头发拉紧。使用防热喷剂。热保护喷雾可以帮你锁住水分,防止头发过于干燥。

把头发分成三层,这样可以确保你把头发拉直,不会漏掉任何一根头发。用你的头发的前部分来创建第一层,把你头顶上的所有头发都向上束起来。将这一层卷成一团并固定在发夹上。在你的耳朵上方,用一个夹子夹住头发,创建第二层。

第三层是你后脑勺上的头发。如果你有非常浓密的头发,你可以把你的头发分成更多的层。如果你的头发很薄或很细,你可以把它分成两部分。

把头发拉紧,用一只手握住头发的一部分,当你用直发器熨烫之前,把头发弄光滑。如果第一次不是完全直的,别担心,再用直发器拉过来。 从根部开始,这将在你的头发上留下一点剩余空间,并确保它看起来比较自然。每次直发的时候夹的力度要轻一点。

如果你看到些许蒸汽,或者你的头发开始嘶嘶作响,就马上停止。关掉直发器,然后用吹风机把头发完全弄干,然后再继续拉直。在潮湿的头发上使用直发器会损坏头发,所以尽量避免。在镜子里检查你的拉直的成果,确保你没有漏掉任何部分。

在整个拉直过程中,会很容易忽视一些头发。如果你发现了任何卷发,只要再用直发器再过一次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