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要留什么样子的刘海 这几个是主推款

2017/11/12 15:2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拉头发都是常见的发型设计,直发也是一直作为经典的发型之一,很多人突然把头发拉直后会有明显的不适应感,此时不妨尝试换一个刘海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一到冬天,女生们就忍不住要开始折腾一下自己的头发了,烫染拉直总是要轮换个几轮,对于卷发来说,拉直总是会有几分不适感,这个时候刘海就起到了很大的调节作用,那么拉直的头发比较适合什么刘海?

中分或者偏分刘海都是不错的选择。中分刘海简单又随意,而且有一个特别好的功效就是可以遮脸,中分刘海十分适合脸圆的女生、脸宽的女生,中分的刘海可以刚好遮盖住面部多出来的肉,还有一些脸型不好的女生,咬肌和脸颊骨比较明显,而刘海正好可以挡住脸颊,让脸型更完美。

中分刘海分为两种,一种是中长型中分刘海,还有一种长度与头发整体长度差不多。中等长度的刘海大概在脖颈的位置,拉直或者用卷发棒卷出一个内扣弧度都很美观,尤其是有弧度的刘海,让人显得更妩媚。

偏分刘海比较妩媚,追求成熟风格的女生适合这一款刘海儿,偏分发也有一定的讲究,三七分为一种感觉,四六分为一种感觉。相比较而言三七分更有魅力一些,脸型为瓜子脸或者鹅蛋脸的人比较适合这一刘海,三七分后可以用直板夹对刘海做一个简单的造型。

首先将直板夹加热至发烫,然后用直板夹夹住刘海二分之一的位置,慢慢向下拉动夹板,一边下拉一边将直板夹向外侧旋转,夹完头发后用手指将刘海按照纹路重新卷一遍,然后把刘海梳理开就好了。

四六分的刘海可以用吹风机把头顶的发根逆方向吹的蓬松一点,这样会显得头发更有层次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