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拉直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让你拥有美好形象

2017/12/11 14:4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拉直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很多人都喜欢直发,所以她们会选择去拉直发。但是拉完直发后不能够直接地洗头,那么什么时候洗头才适合呢?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形象,而这个形象主要是靠发型来维持。我们知道,发型的种类是很多的,而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款发型,比如说有的人比较适合短发,而有的人比较适合长发。但在众多发型中,直发是比较受人们欢迎的,而且也是比较能够展现女性魅力的一种发型。那么在拉完直发后可以直接洗头发吗?

来源:站酷

这个回答肯定是否定的,首先,我们拉头发的主要工具是一些带有化学物质的产品,也正是有这些产品的维持,所以我们才能够维持直发的形状。如果我们在拉完头发之后直接洗头,那么就很有可能冲掉这些物质,从而失去了很好的织法效果。但是如果长时间不洗头,那么就很容易产生出油等情况,那么什么时候洗头是比较适合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我们知道,想要很好地维持直发的效果,我们就必须懂得在拉完直发后什么时候洗头才是比较合适的。在这里建议大家在拉完头发后三天左右时间来洗头,在这三天时间里,直发的药物在头发上有了一个很好的吸收,所以即使洗头也不会影响直发效果。

当然,并不是想怎么洗头就怎么洗头的,虽然说三天左右洗头可以避免出现影响直发效果的一些问题,但是如果洗头发方法不正确,那么同样也会影响到我们的直发。建议大家在洗头发的时候不要涂抹太多的洗发水,尽量缩短洗发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