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哪种好看 和自己脸型匹配才合适

2017/12/27 19:0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年彩妆的流行趋势都在变化,眉毛的形状也会发生变化,有些人喜欢跟着流行趋势去变化自己的眉型,其实妆容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好,眉型也要和自己的脸型匹配。

1、画的眉型要适合自己的脸型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妆容有着很大的作用,如果眉毛画好了,那么一个妆容也就成功了一大半。那么面对多种眉型,你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吗?有韩式的平眉,也有欧美风的挑眉,也有妩媚的柳叶眉,很多人看到别人画某一种眉型比较好看,就想去学习,其实每个人的脸型和五官都是不一样的,适合自己脸型的才比较好看。

2、长脸的女生建议选择平眉

有些女生的脸型是处于长型脸,那么就应该选择一款让自己的脸型视觉上看起来不那么长的眉型,那么挑眉就合适了,选择平眉才合适,画的眉毛线条柔和一点,就会让你的眉眼看起来温柔一些。

3、圆脸女生可以选择挑眉

由于圆形脸的女生,面部线条都是比较圆润的感觉,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有一点线条感,那么可以选择有幅度的欧式挑眉。

4、方型脸的女生应该要把自己的眉毛画的粗一点

方型脸又被大家叫做为国字脸,脸部的线条比较明显,轮廓也是比较明显的,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面部看去来更加柔和一点,那么眉毛就不要画的太细了,还是画的粗一点比较好,并且眉毛的间距要缩短一些,眉毛带一点上扬的趋势。一定不要去尝试比较细长的眉毛。

5、彩妆新手可以请专人人士给自己设计

对于一些第一次接触彩妆的女生来说,画眉毛还是没有技巧的话,建议你先请一些专业的彩妆达人给自己设计,然后自己画眉毛根据眉型描绘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