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眉形 教你如何画眉

2017/12/26 16:2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眼睛比较小,看起来不是非常有精神,很多时候给人一种眼睛没有睁开的感觉。小眼睛搭配怎样的眉毛才能显得眼睛比较大呢?今天大家一起了解,让你选择正确的眉型。

化妆是每个女生都会的一个小技能,对于不同的皮肤,还有五官,大家都知道用什么样的方法来令它更加好看。可是,对于小眼睛的女生来说,化妆真的是非常令人烦恼的事情。因为眼睛小,所以在化妆的时候,就要想办法让眼睛显得更大一些。这个时候,画一双好看的眉形就非常重要了。

大家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大眼睛,才能让人最直接感受到你的真诚。但是,只拥有一双大眼睛还不是最重要的,要有一对好看的眉形,才能让眼睛显得更加光彩迷人。大眼睛女生的眉形随便画都很好看,那么,你们知道小眼睛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吗?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挑选眉形。

小眼睛的女生因为眼睛比较小,所以并不适合太长的眉毛,柳叶眉这样的眉形就真的不太合适了。因为小眼睛,所以我们需要画一双长度适中,而且不能太粗狂的眉毛。小眼睛最适合的眉形就是一字眉,一字眉非常显人娇小,正好配得上小眼睛女生的可爱。一字眉不会太长,刚好能跟眼睛的长度相当,就不会显得累赘了。

还有一种眉形也非常适合小眼睛女生。那就是八字眉。八字眉也可以让小眼睛显得更加大,而且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眼睛的长度,来适当调整一下八字眉的长短。比较英气的小眼睛女生最适合的就是这样的眉形了。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五官非常重要,只有挑对适合自己的眉形,才能令自己的眼睛更加突出。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