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刘海苹果头扎法是怎样的  学会这些让你更加可爱

2017/12/27 20:3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的女孩子喜欢好好打理自己的头发,设计出来各种各样好看的发型。今年十分流行的一款发型是苹果头,那么什么是苹果头呢?无刘海苹果头要怎么扎呢?

很多妹子们在平时是披散着头发的,但是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很久之后,连妹子们自己也会觉得有些厌烦,于是她们就会想着换一个发型。我们常常说,换一个发型就换一种心情。但是如果去剪短发的话,很多人会不舍得,那么扎头发就是比较适合的改变了。

我们会发现很多明星在这段时间扎起来一种发型,那就是苹果头。苹果头是什么发型呢?和它的名字一样可爱的是它的效果,苹果头就是在大家的头顶扎一个小球球,这样整个发型看起来就特别的可爱,像一个圆润的苹果一样。

很多明星不论是在拍照片,还是开演唱会、上节目,都扎起了苹果头。那么,没有刘海的妹子们要怎么样扎可爱的苹果头呢?妹子们需要先将自己的头发梳理得柔顺一些,这样对于后续的步骤是很有好处的。然后我们将额头往上的一小束头发拿起来。

紧接着用梳子梳理一下,用一个小巧的橡皮筋将这束头发扎起来。这个时候妹子们就需要注意了,扎头发的时候不用扎得太紧,让它保持一个松松的状态就可以了。绑头发的时候,大家不要将全部的马尾都拉出去,否则这样就是冲天辩了。

然后我们控制好发量之后,用剩下的马尾绕着结点转圈,一直缠绕着,直到你的马尾已经到了根部了。在绕的过程当中,妹子们不能够着急,否则会让头发看起来乱糟糟的。绕完了头发之后,妹子们用小夹子夹住一些碎发和马尾根部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