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半丸子头扎法 冬天也能时尚又美丽

2017/12/23 14:3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半丸子头深受小仙女们的喜爱。尤其是在冬季,大家爱穿高领毛衣保暖。短发小仙女们在发愁发型的时候,不妨试试半丸子头的短发版,说不定更加适合你们哦!

冬天的时候,很多小仙女都中意穿高领毛衣。长头发的小仙女可以扎出可爱的花苞头。但是很多短发的小仙女因为半长不短的头发,往往不知道该如何打理。今天就教大家半丸子头的简易教程。让小仙女们在冬天也能美美的!

想要半丸子头方便又美丽,小仙女们在对头发进行划分区域的时候,建议可以从耳尖上方开始划分。这样可以增加下半部分的发量,蓬松的头发可以起到遮盖脸颊的作用,视觉上给人一种小脸效果。记得扎完半丸子头以后一定要轻轻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向外拉扯,增加头顶的蓬松度。

如果是需要出席正式场合。半丸子头不仅方便,同样也能很优雅。 首先在扎半丸子头之前,建议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卷出一定的弧度,弧度大小当然是根据小仙女的喜好决定。接着挑出头顶后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头顶前半部分头发先预留出来,一会儿再进行处理。后半部分确定好之后,将耳朵以上的头发都扎到后面这个马尾中。

扎好之后将头发向左右两侧拉扯,让马尾更加紧实,发尾更蓬松。接着处理头顶前半部分头发,先用直板夹将发根往后夹出弧度,两边头发的发根往后夹出弧度。接着使用发胶进行定形,然后直接将前半部分头发扎到已经扎好的马尾辫中,形成一束马尾。接着沿着一个方向缠绕成丸子头即可。

如果是赶时间的小仙女,可以省略掉造型的部分。直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出上半部分的头发,然后直接用橡皮筋固定即可。没有经过处理的直发也是可以很帅气时尚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