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法有很多种 这样的盘发造型你可能没见过

2017/11/11 16: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爱美的女生是越来越多了,不仅在自己的脸上做文章,还会选择各种各样的发型来装饰自己。今天就来讲一下女生喜欢的发型扎法以及盘发技巧,方便你在家凹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sivilla

披散这的头发虽然能够给人美感,但是披散的发型在很多大场合下显得比较凌乱不够庄重,所以很多人越来越偏爱盘发。盘发的扎法有很多,不同的扎法会有不同的效果,适应不同的场合。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简单的盘发扎法,让你能够轻松驾驭这些盘发技能。

无论是给自己盘发还是给亲人盘发都变得得心应手。每天可以变换着花样给自己盘发,这也是一件比较美好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首先要说的这款盘发是比较常见的一款。这款盘发看上去非常简洁。你能够凸显出一个女性的温婉大方,适合晚宴,家庭聚会这种场合。

这种盘发的扎法很简单,首先要将头发分成两份,然后分别扎成马尾辫。再将马尾辫交叉纠缠在一起挽到后脑勺的位置,互相纠缠一层一层的绕。绕完了以后就用隐形发夹将头发周边都固定住,防止头发松散。这款发型打造起来非常容易,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搞定。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如果说上面那款发型适合温婉贤淑的新婚妻子,那么,现在要学习的这款就比较适合年轻的未婚女性了。这款发型给人一种小公主的优雅高贵的美感。这种盘发的扎法看起来复杂其实简单。首先将头发除了刘海以外的部分全部扎起来。

用隐形发夹固定住,然后将刘海的一半从一边绕上去包住后面的头发,用发夹固定,再将另一边同样绕到脑后包裹住头发,固定好不让头发散落下来就差不多了。简单的调整出一个鼓包造型,然后将装饰品带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