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适合什么皮肤   你还在白配黑吗

2017/12/27 20:5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棕色,是很受欢迎的发色,也是比较百搭的发色。棕色又分为很多种,什么奶茶棕,蜜糖棕等等。深棕色的发色,近几年很是流行。那深棕色头发适合什么肤色的女生呢?

黑色的头发自然单纯,但是染色的头发相对有个性。就像深棕色,染上去会给人温暖温柔的感觉。在阳光下面,也会很好看。但是,每一种发色都有相应的适合群体,深棕色头发适合什么肤色的女生呢?接下来做具体解析。

(一)白色。肤色偏白的妹子,几乎适合所有的发色。就像超模何穗,全身白的发光,无论她黑发黄发都很好看。深棕色的长发,再加上波浪卷,给人很温柔的感觉。如果觉得棕色太低调,可以加入一些酒红色,更加显肤白。

染色的头发,尽量不要选择直发发型,稍微让头发有些卷曲,可以看上去浪漫性感。如果是萌系的妹子,可以选择把刘海儿也给烫一下,比如说最近流行的小绵羊卷。

(二)偏黄,但是不黑。如果皮肤偏黄,比如说小麦色,也可以尝试深棕色。这样的选择,会让人看起来阳光活力。如果皮肤偏黑的话,也可以尝试深棕色,会有很时尚的感觉,但是尽量选择颜色比较亮的深棕色,否则会显得太沉闷。就像我们亚洲人,基本肤色都有些偏黄,那么在选取深棕色的时候,可以适当让理发师加入一些明亮的颜色调和一下。

总体来说,棕色发色还是比较保险而百搭的。如果担心染了头发的结果,那么可以选择深棕色,在室内基本上看不出来,是相对低调的发色。以上所说的这些,还要结合具体情况而定,美眉们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颜色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