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筒塑料卷发器步骤图 快速造型讲方法

2017/12/27 20:53: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不少女性朋友,都似乎已经不再喜欢直发,转而去喜欢卷发了,不过这个卷发确实是很好看啊,造型百变,而且还能突显女性的个性气质,那么这个卷发怎么弄方便不伤发呢?

现在有不少女性朋友,都似乎已经不再喜欢直发,转而去喜欢卷发了,不过这个卷发确实是很好看啊,造型百变,而且还能突显女性的个性气质,对女性朋友们而言卷发是个非常不错的发型选择。

那么怎么才能拥有一头飘逸的卷发呢?大多数的人想要弄卷发,估计都会去理发店把头发烫卷把,不过烫卷对头发的损伤还是很大的,一般烫过卷的头发发质都会变差,看来这个方法虽然是方便了,但是却对头发有伤害的,还是不太可行。

那么还有什么办法呢?也有人是使用卷发棒、卷发梳等美发工具弄卷发的,这个方法虽然没有烫卷对头发的伤害来的大,但是这也是让头发受到了高温的侵害,长期下来对头发还是不好的,而且卷发棒、卷发梳等都对技术有一定的要求,并不适合我们的初学者,那么是不是有一张不伤头发同时又很简单的办法呢!

其实,卷发塑料圆筒或许是一个不错的帮手呢!那么这个卷发塑料圆筒是怎么用的呢,其实就是把头发分区分完,抓出其中一缕头发,用梳子梳顺,然后将头发一点点卷在塑料圆筒上,这样等到卷完之后再夹上夹子,然后就是等待的时间了,等到了一定时间,把头发放下来,就是非常自然美丽的卷发了。

卷发塑料圆筒由于对头发没有伤害,而且使用起来方便,因此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看着它的使用步骤,你学会了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