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痘坑如何修复 做到这三方面就可以

2017/12/28 12: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每个人都有长痘痘的经历吧不过有的人长了痘痘之后,很快痘痘就消除了,脸上又是光滑的一片,而有的人却比较不幸,痘痘消除之后留下的是痘印,还有痘坑。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丑陋的痘印和痘坑,让自己的脸变起来非常的难看,自己也变得非常的自卑和难过,那么要怎么样消除这一些痘印和痘坑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首先小编先给大家讲解一下,为什么别人的痘痘消除之后皮肤重新变得白嫩,而你却留下了痘印和痘坑呢?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这主要就是因为在长痘痘的时候你没有很好的处理自己的痘痘肌肤。你可能老是用手去抠你的痘痘或者是老是往长痘痘的皮肤上面抹一些带有刺激性的护肤品以及没有做到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从而导致你长痘痘的皮肤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没有办法自行修复,从而就留下了痘印和痘坑。

现在小编就要教你如何才可以修复自己的痘印痘坑,好好的拿笔记记一下吧!

来源:站酷

第一点,不要化妆。

化妆对于女孩子来说是特别重要的一门功课,因为她们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特别是对于那些有着痘印和痘坑的女孩子来说,她们更是想要通过化妆来掩饰自己有痘印和痘坑的这一事实。

但是你如果老是这样子化妆的话,你的痘印和痘坑不仅没有办法消除,反而会加重,永远也好不了,那么你这辈子只能永远依靠化妆来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不那么的糟糕了。

因为化妆品里面通常都含有一些重金属或者是另一些的化学物质,这些都会刺激到我们非常脆弱的痘痘肌肤就会导致痘印和痘坑更加的严重。

所以你如果有化妆的习惯的话,那么从现在就开始收手吧,尽量的不要化妆了,如果出门觉得很害羞的话,你可以选择带一个口罩,你要让自己的皮肤保持一个清透的状态,而不是老是用化妆品去加重它的负担。

来源:站酷

第二点,不要用手去摸自己的痘印和痘坑。

由于脸上长了痘印和痘坑,对于我们来说是件非常不愉快以及不自在的事情,所以我们老是会下意识的想去摸一摸它们,希望它们能够尽快消失。

但是我们的手上都常常会分泌有汗液,以及其他一些灰尘,你老是用手去摸自己的痘印和痘坑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加重它们的感染,导致它们越来越严重,所以你从现在开始就要戒掉这一个坏习惯。

来源:站酷

第三点,培养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这一点要求你做到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同时在饮食上面要选择那些清淡的,富有各种维生素,还有营养的食物,例如蔬菜和水果。

来源:站酷

拒绝那些甜食以及油炸食品,因为这些食物会加重我们肠胃的负担,导致身体没有办法很好的进行排毒,它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受到阻碍,所以就没有办法把自己那些老化的,受到伤害的皮肤细胞给排出去。

所以你只有做到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才会提高,那么你的痘印和痘坑才会慢慢的被身体修复起来。

同时你也可以尽量的为自己的皮肤做一些保湿的工作,让它们保持一个水润的状态,这样也有助于痘印和痘坑的修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