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失 有什么安全的疗法

2017/12/17 12:5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无疑是让人十分苦恼的一件事情了,如果稍微不慎挤破了痘痘,还会让痘痘里的黑色素沉积,变成痘印,那么有了痘印应该怎么办呢?痘印怎么样能更快消除?

痘痘在面部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造成的,有些是因为角质层太厚堵塞毛孔,还有些是因为体内肝火旺盛,也有一些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虽然导致痘痘爆发的原因有很多,但是痘痘一旦形成,令人苦恼的问题只有一个:痘印多久会消失?

正常情况下,我们没有用手挤破痘痘的话,痘印一般两周左右就会下去,并且痘印不会特别明显。如果我们挤破了痘痘,那么它在消炎以后就会形成黑色素沉积在表皮,这种情况下痘印消除至少需要一个月到半年。

需要油性皮肤的人都有过漫长的抗痘经历,痘印从红色褪为红褐色再到黑色慢慢淡去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一些油性皮肤容易出痘痘的人,就长期处于抗痘的前线行列里。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让痘印快速消退吗?下面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方法去痘印。

众所周知,痘印之所以残留在脸上是因为黑色素的沉积,所以只要去掉黑色素,痘印自然也就淡化了。

维C是一个美白产品,它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而且可以防止黑色素沉积,帮助淡化痘印。所以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就能够很好的帮助淡化痘印,同时还有美白的功效,像柠檬,橘子,猕猴桃,西红柿都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

美白产品和含有维C得去痘印产品也能够起到淡化痘印的作用,这种产品一般都是提取了植物中的天然成分制作而成,长期涂抹在痘印上,能够淡化痘印和疤痕。希望看完这篇文章,每个遭受痘印困扰的你,都能不买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