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变黑了怎么办  几个小建议告诉你

2017/12/20 15:07: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痘痕)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斑痕,越早治疗,越不易留下痘印。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也会慢慢淡化变浅。

来源:站酷

相信长过痘痘的人都会知道,在经过痘痘的折磨之后,脸上还会留下痘痘的痕迹,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痘印。洁白的脸上有痘印简直是非常影响我们的美观。我们不仅仅需要防止痘痘的发生,而且还要帮痘痘做好善后的工作。我们知道,痘印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消失。刚开始的痘印是红色的,但是,有些人的痘印为什么会慢慢地变成黑色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599244999065836

一般的情况下,如果是有炎症的痘痘,都会留下痘印,而且痘印是红色的。而出现了黑色的痘印,就很有可能是因为在痘痘发炎的位置,炎症引起了黑色素细胞的堆积。如果痘痘的发炎情况越严重,那么后期消炎的速度就越慢,从而黑色素沉淀就只会越严重。从而就导致了黑色痘印的产生。痘印如果变黑,就请不要再用手去扣了,免得更加严重。

来源:站酷

有黑色痘印的人也不用太过担心,因为去除黑痘印的方法有很多,再加上护理得当,黑痘印也可以很快消失的。首先,有黑痘印的人千万要注意防晒,因为紫外线会加速黑色素的产生,所以防晒很重要。

其次,在护肤的过程中,你可以搭配一些美白的产品,加快肌肤的更新速度,这样有利于黑色痘印的消除。也可以在黑痘印上面涂抹上维生素E油。平时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或者喝一些饮品。这样可以促进皮肤再生的功能,加强皮肤的弹性,加快淡化黑色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