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适合什么发型女 几款瘦脸造型快快拿去

2017/12/26 13:47: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想拥有精致的小脸,那么如果自己本身的脸型就比较大,能用发型来拯救一下吗?那么问题来了,脸大的人适合留什么样的发型呢?接下就告诉你变成精致小脸的秘密!

脸大的女生如果是短发的话,就不建议把发根烫成很碎小的卷。这样不仅显老,还能给人一种很直观的冲击,觉得脸部和头部更加的大。可以把短发剪成小碎发的形式,不建议烫很多的卷。可以在刘海的部分,左右侧都多留一点头发,这样能修饰脸蛋。遮挡住双侧的脸部,显得脸小一圈。要是再配上空气刘海的话,就更加的给脸部加分了,更加显出小脸的精致。

对于中长发脸大的女生来说,是不建议一直把头发披着的。不要以为长发披着就能显脸部小,长发和短发是不一样的。短发下侧的小碎发人一种很自然的清晰感觉,搭配刘海刚刚好。但是对于长发来说,就会显得过于的累赘了。看到你的第一感觉,就不太会去注意你的脸蛋了。正确的做法就是把长发给扎起来,扎成一个丸子头的形式,上额留点小碎发就可以了。

长发的女孩要是想显脸小的话,可以把头发烫成大卷的样子,中分或者斜分都可以。平常把头发分在两肩的两侧,给人一种不累赘很时尚的感觉。想要变得更加知性风格的话,可以把头发染成亚麻色,或者沥青色。平时打理起来的话,就在脸部留两缕头发或者全部放后面即可,剩下的头发都可以放在后面就可以。这样不仅显得脸部很小,还能有种很时尚的感觉。

想要变成小脸,就要选对发型。只有发型选对了,脸就能立马显瘦一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