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类型 从五官看出你的性格

2017/12/28 13:11: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代就有这样一种说法,能从一个人的面相当中就能看出来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关于男生的眉毛种类有很多,对应不同的性格。下面就来具体介绍一下男生眉毛的类型吧!

男生眉毛类型一:稀疏平阔秀长。这样的眉形都比较稀疏平阔,眉尾都很修长。有这种眉毛的男生,反应都很灵敏,做事机灵。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底线,不会逾越。

男生眉毛类型二:粗浓逆乱且短。长这样眉毛的男生性格都比较粗暴。做事没有持久的坚持,没有毅力,人缘都不太好。

男生眉毛类型三:眉毛秀而弯。这样的面相一看就能看出来家庭生活的比较好,这样的男生也比较有魅力,有能力,适合做一些领导的职位。

男生眉毛类型四:眉毛连横短。一般情况下来说,长这样眉形的男生,家庭条件都不是太好的。免疫力比较低,以后的工作也不会太一帆风顺。

男生眉毛类型五:眉毛分明。这样的男人几乎都是些足智多谋型的人才,日后一定会有很多的作为。

男生眉毛类型六:眉毛直生。如果遇到这样的男人,建议离的远一点。因为这样性格的男生做事比较心狠手辣,不计后果,很容易做一些冲动的事。

男生眉毛类型七:眉毛弯细。这样的男生就是比较有文艺的气息。对爱情比较专一,不会朝三暮四,能和爱的人一直长相厮守。

男生眉毛类型八:眉毛低压。这样的男人的脾气都比较大,很容易生气。在工作上会表现出他很硬汉的一面,但在家庭生活中还是很温柔的!

眉毛是最直接能表现出男人的爱情和事业观,只要把男人眉毛的类型读懂了,就能知道男人一半的命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