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适合什么眉形 教你如何挑选

2017/12/27 20:3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骨高一方面会显得眼睛轮廓立体,另一方面如何选择眉形也是困扰很多MM的问题。眉骨高看起来显得凶,而合适的眉形能够解决这种问题,下面教你如何选择眉形。

一、挑眉。欧美范的挑眉非常适合天生眉骨高的MM,高挑的眉峰让你看上去混血感十足。画挑眉时,不必一味地追求高耸的眉峰,亚洲人的五官比较平面,过高的眉峰反而会显得突兀,可以根据自己的五官来调整挑眉的画法,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看的。

二、柳叶眉。柳叶眉较细,眉形弯弯的让你看上去楚楚动人。很多MM担心,眉骨高是不是会让自己看上去给人感觉比较凶,柳叶眉就是展现女人味的利器。近几年韩系妆容大热,一字眉受到很多MM的追捧。其实相比起一字眉,柳叶眉更不挑脸型。

三、剑眉。剑眉的眉头和眉尾比较尖,显得人干净利落。同时,剑眉的画法也比较简单,不需要花时间来勾勒出精致的眉峰,非常适合通勤妆容。如果你希望给自己的上司、合作伙伴留下聪明伶俐、专业性强的印象,不妨尝试着画一个剑眉。

四、长平眉。平眉有显脸小、拉近眼距的作用。如果你认为自己的眼距比较宽,可以试着画平眉。很多MM喜欢把平眉的眉尾画的很短,这样会显得你的鼻翼很宽、五官不协调。所以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长尾的平眉,适当拉长眉尾,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深邃。

眉骨高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可以说是天赐的礼物。在画眉毛时,我们要想着怎样的妆容才能凸显我们的优势,而不是将它藏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