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造型推荐 想变美的不能错过

2017/12/22 14: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编发非常的流行,小仙女们都喜欢在自己的头发上花些心思做点什么,而且编发确实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简单的编发造型。

发型对于一个人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好看的发型的加持会给你的整体加不少分。其实有许多很简单的编发,几乎每个人都能学会,而且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好,或让你变得更加好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学一些简单好看的编发吧。

首先一款低马尾麻花辫,简单又实用。首先,我们先把头发分成三股,其中的一股先编成一个麻花辫,接下来,就和其它的两股再一起编成一根大的麻花辫,在发尾处用一个小皮筋扎起来,这样一款简单好看的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这款发型很适合日常,看起来既文艺又温柔,小仙女们还可以在两颊处留几缕头发,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更随性一些。

接下来的这款编发也非常简单,首先把头发上下分成两半,把上半部分扎起来,之后在两侧处分别选取一部分头发编成两根细麻花辫,接下来就把两根细麻花辫分别缠绕皮筋的部分把皮筋藏起来,随后用小夹子把两根麻花辫固定起来就可以了。很适合精灵系的小女生,如果大家要去公园或者森林里拍照片的时候,这款发型就很合适。

接下来的这款编发会给人一种温柔知性的感觉,首先在两侧分别选取一部分头发在中间处打一个结,然后依次往下分别做同样的3-4个结,就相当于用两边的头发把中间的头发困在了一起,在发尾处用小皮筋或者小夹子固定一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