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拉直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三天后选择理发店效果更好

2017/12/29 12:25: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漂亮的黑长直能够让你的气质提升不少,而且很多人对长发有一种天生的好感。但是有的人头发天生是卷的,每次洗完头还很毛躁,这时候就只能选择去洗发店拉直头发了。

“待我长发及腰,君娶我可好”这句话前段时间在朋友圈是十分流行的,而且多数男生对于长发有一种天生的喜爱,所以特别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够使黑长直。但是因为我们基因的原因,有的人天生一头卷发,更甚者还有像金毛狮王一样的爆炸头,这时候想要让头发变成顺滑的直发就只能选择去发廊拉直了,一般拉直之后三天之内是不能洗头的。

在这三天里,为了让药水能够保持得更久一些,你除了不能洗头之外,睡觉也应该不要枕头,在躺下之前把头发理顺发在一边,不要左右翻动,所以这可能会让你睡觉时有点不习惯。过了三天还是选择去理发店洗头,要告诉理发师你的头发刚做完,希望吹头发的时候能够帮忙吹直,这样照顾你的头发一般情况下可以保持两年不发生弯折,头发看起来会很顺滑。

理发店为了让你的头发变直,都会在你的头发上涂抹药水,一般好的药水味道闻起来是香的,一旦味道过重的话说明药水在你的头发上残留得比较多,不要频繁的去拉直头发,这除了会损伤你的头发,也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有的还会阻塞毛囊,导致掉发严重。

所以一般如果想要减少对头发山海的话可以选择自己用卷发器拉直,就像梳头发一样顺着头发往下拉直,这样你的头发就可以保持顺滑了,为了防止出现毛躁的现象,你可以在拉直之后抹上一层精油,精油除了防燥还可以滋养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