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   前20年的头都白洗了

2017/12/31 16:4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对女生来说是人生一大烦恼,因为洗净三千烦恼丝的工程还是很大的,这三千烦恼丝还要细心呵护才能长的好,每次出门还要好好打理,不然容易顶着一头油出门。

对男生来说,女生用有一头黑长直的靓丽头发能加分不少,容易给人留下好看的印象,但是也给女生自己留下不少烦恼。一头好看的头发是可以给女生的形象增添不少好处,但维护这头好看的头发也要花上女生很多的时间,在最简单的维护步骤洗头上就要花女生至少半个小时,还要用对方法,不然容易导致头发开叉、枯黄等。

那你知道女生洗头的正确步骤吗?你都洗对头了吗?

很多女生洗头都是先用洗发水,洗完后直接抹上护发素,等3分钟左右就再次洗掉,其实这种方法是不对的。我们洗完头后要先把头发简单的擦干一些,等头发不再滴水了再抹上护发素,用手揉开后等过了3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护发素才能真正的呵护我们的头发。

这样护发素里的营养才能进入我们的头发里滋养我们的头发,不然洗完头后直接抹上护发素,它的营养是很容易被头发上的水带走的。

其实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在洗头前先把护发素均匀的抹到头发上,用梳子把头发梳开,让护发素包裹着头发,也让护发素充分与头发接触,好让护发素包含的营养进入头发里,等过了3分钟左右再用把头发弄湿,先把残余的护发素冲洗掉,然后再用洗发水洗头,这样头发既吸收了护发素的营养又被洗发水洗的很干净。

这个方法是不是很简单还很有效呢?妹子们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