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危害是什么 几大注意避免发丝受损

2017/12/31 16: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拥有一头柔顺乌黑的秀发,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到美发店做一做拉直发护理。但是切记千万不可以选择质量太差的药水产品,不然极有可能会导致癌症等不良后果。

来源:站酷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到美发店做一做直发,这种头发护理不仅可以解决发丝毛躁、易打结等问题,还能够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柔顺靓丽。但是很多女生都不清楚过于频繁拉直发的话,对身体是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的,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癌症等不良后果。因此,在选择这种发型方式的时候一定要用对方法,注意其经禁忌,大大减小药水对我们发丝的伤害。

来源:站酷

一、拉直发的危害有哪些?

众所周知,做拉发就需要用到软化药水。而这些化学物质到底符不符合规定,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无从所知。因此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去贪小便宜用了劣质的产品。不仅如此,过于经常拉发的话,很容易会让你的发梢出现干枯、毛躁、发黄和分叉等问题。甚至引发头皮毛囊的萎缩老化,进而出现脱发掉发的不良后果。

来源:站酷

二、做完头发之后该怎么护理?

首先第一步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素或者焗油膏。在每次自己清洗完发丝之后再轻轻抹在发尾部分。切记千万不要碰到自己的发根,以免毛囊损伤。大概等待两分钟之后就可以直接用温水冲洗干净了。而且,到了后期即使自己的发型已经变弯变形了也不要随意用直发棒去人工拉直。

这样将会大大增加发丝的损伤。即使不够直了,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先把自己的头发弄湿了再拉一拉,冷处理的效果所带来的副作用会更小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