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平头发型 造型简单独具特点

2017/12/31 17:35: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提起小平头,大家都第一反应就是四四方方的发型。如若都这么想,那你就错了。其实平头的发型有很多,刚刚大家第一反应的只是非常普遍的发型,下面就来个大家一一介绍下。

虽然现在发型款式众多,但是提起男生最经典的发型,想必就是平头了。虽然平头的款式简单,但也是非常有魅力的一款发型。其实平头的发型有很多中并不是只有大家印象一种类型,平头分为很多款式,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头顶保留一部分头发,两侧的鬓角从下向上推掉,修理成平头的款式。在染上一款合适的颜色,搭配一身休闲服,尽显男生的阳光帅气。板寸发型是由常见的平头演变出来的新发型,它不像平头那般整齐,头发最长处为三厘米。

板寸的造型可以随意多变,同时也是一款热度比较高的发型。同为短发的毛寸发型要比板寸的长一些,头发整体向上提拉,有一种飞机头的感觉。这款发型适合于运动型且非常有活力的男生,简单好打理,不用担心发型会轻易变形。

短发或者中长发可以剪的碎一些,打造出一种凌乱感。从介绍中就可以看出,这款发型的名字叫做碎发发型。喜欢平头又不想剪的太过于整齐的男生,这款发型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你会格外的喜欢呢。如若条件允许,你也可以染个颜色。

染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不仅可以衬托出自身的气质,也可以使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加深,让他(她)牢牢的记住你。现如今的女孩子们也是非常的喜欢平头短发,平头短发已经不仅仅是属于男生的课。如若上述有你喜欢的,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