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马尾辫的10种扎法 你是否掌握了

2017/12/31 17:5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马尾能够显得一个人非常有精神,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扎马尾。很多人都以为只有长发的人能够扎马尾,其实短发也是可以打造马尾发型的。下面就来了解短发马尾辫的扎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对很多人来说短发是具有一定局限性的,因为头发短,很多人都没法打造各种好看的造型。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即便是短发也是可以打造很多款式的发型的,包括扎马尾辫。短发马尾辫的扎法很多,有几种方法是非常简单容易学会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短发马尾辫的10种扎法中比较简单好学的两款,让你能够快速掌握技巧。

1.单马尾,上下分层式扎法。

单马尾是比较清爽的一款马尾辫,很多人都喜欢打造单马尾发型。对于头发短的人来说,打造单马尾是非常困难的。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将头发分层,这样就能打造出马尾辫了。

首先将头发上下分为两层,上层头发用皮筋固定住,然后将上层的马尾和下层的头发再用一根橡皮筋固定起来,这样就将马尾辫扎好了,如果耳旁还有碎发,可以用发夹固定,也可以直接捋到耳后。

2.贴着头皮编发,打造双马尾发型。

短发之所以不能打造出马尾辫是因为短发的碎发太多,根本扎不起来。其实,你是可以通过贴着头皮编发这种方法来打造马尾辫的。

首先将头发左右分为匀称的两部分,然后将一部分头发分为三股从两鬓开始贴着头皮编发,将细碎的短发全部扎进去,扎到发尾用橡皮筋固定头发就可以了。一边打造完以后将另一边也用同样的方法来扎,这样就能轻松打造双马尾发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