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应该怎么办  学会这些让你做精致女人

2017/12/23 14:5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很是烦恼,因为自己的颧骨实在是太高了,这样会使得自己看起来比较刻薄。那么,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够解决颧骨高的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有关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我们常说,一个人长得好不好看并不是完全取决于他的皮肤怎么样。如果一个人的骨骼长得是很好的,那么这个人看起来就不会差到哪里去。西方有句谚语的大意就是讲美人是美在骨子里的,而不仅仅是美在皮肤上面。

有些女孩子很是烦恼,因为自己的颧骨是天生长得比较高一些。这样会使得自己看起来比较显老态,并且会给人一个很刻薄、冷漠的感觉。一些看面相的人们就会说,那些颧骨高的女人都是“克夫相”。那么,颧骨高是不是只能通过手术磨平它?

来源:图虫作者:57413757021858771

磨骨手术风险很大,并且也会让妹子们承受巨大的痛苦。磨骨手术、削骨手术不仅需要很大笔资金,其手术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不过,解决颧骨高的方法并不是只有磨骨手术,我们还可以通过另外的角度来思考如何改善颧骨高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371

整形专家表示,颧骨高的妹子们可以尝试通过注射玻尿酸进行苹果肌的填充等等方式,来缓和颧骨的线条,这样能够让妹子们的面部线条看起来柔和许多,而不会显得很突兀。丰苹果肌的方法有很多,之前主要是通过填充一些硅胶来达到整形目的。

注射玻尿酸要比硅胶填充这种方法更受欢迎,因为玻尿酸是能够被自身吸收掉的,而且基本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不少医生也会选择注射胶原蛋白来丰苹果肌,除了这个之外,注射胶原蛋白还能够改善嘴唇干瘪、鼻梁塌等等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