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下巴有痣问题 分享你所不知道的一些小知识

2017/12/31 18:45: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民间流传的解释来看,下巴有痣并不是良相,但是从命理看相角度出发,下巴处有痣却是福气的代表。而在医学方面,痣却是一种良性肿瘤,若长期接受刺激,会有恶变的可能。

每个人的脸上和身上,或多或少都长了一些痣,如果是长在躯干和四肢部还好,没有多少人会在意这些部位长出的痣,而且有衣服可以遮挡住。如果痣长在脸上就不好说了,尤其是痣特别大的,就会对人的面容产生很大的影响,破坏面部美观,有些人,痣就是长在了下巴上。

下巴上长痣,与口唇相近,在面相中,这也算是一颗贪吃痣,不过这也不是什么不好的含义,因为能吃能喝,就说明胃口好,也就说明身体是健康的,不过也要有所节制。而且下巴长痣,也代表着财富与权力,所以下巴有痣的时候,有些人也舍不得点掉。

而在医学上,下巴上长痣,是因为该部位的黑色素细胞增多,黑色素大量沉积的产物,是一种良性的皮肤性肿瘤,若没有影响到个人生活,可以不用去除。但是不能够长期按压该痣,以免发生恶变。就像足底按摩,有的人的脚底有颗痣,经过长期刺激,没想到后来就发生了癌变。

虽然在下巴上长颗痣,对身体不会造成不适,但其对人的五官美感的破坏却是明显的,所以,有很多人会选择通过一些方法将其去除。

在除痣的时候,首先要清楚的一点是,无论用什么方法,只要是让痣所在的那堆组织细胞脱落,或多或少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根据手术后的护理程度不同,留下的疤痕可大可小。如果痣越深,就越要小心可能会留下一道难看的疤痕。

一般可见的去痣的方法,是用一些强酸将痣腐蚀,然后等其结痂再脱去。这种方法去除的是表面的细胞层,并没有将痣彻底根除,过不了多久,痣就会有长出来了。不过这种方法可以不留痕迹,因为并没有深入皮肤表层。

还有的去痣方法,就激光除痣,这种除痣方法设备比较先进,除痣的深度也足够,可以将些比较浅的痣一次性出去,但就是会留下一些疤痕。

无论是什么除痣方法,如果除了之后仍会不断地长的话,就不要太过于执着了,因为痣如果过分刺激,然后发生了恶变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