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是否也下巴后缩 要如何纠正过来

2017/12/18 15:33:13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眼睛大,鼻子高挺,额头饱满,眉毛浓密,却怎么都跟很美挂不上钩。相信很多仙女都用同样的一个问题,就是下巴后缩问题,导致上颚好像凸出来一般。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6007890

很多女生都觉得这个是天生的,是爸爸妈妈基因遗传决定的。其实,这个问题有些人可能是后天原因导致的。就是自己的呼吸方法不对,导致下巴后缩。

这种错误的呼吸方式就是用嘴呼吸,就是吸气呼气的时候,习惯用嘴去呼吸而没有用鼻子呼吸,这样的呼吸习惯长期下来就会导致下巴后缩的后果,国外也已有科学家对一对双胞胎做过实验,而实验结果证明事实确实如此,长期的呼吸不当是会导致下巴后缩的。

下巴后缩的姑娘都知道,这样的下巴,侧脸看起来是十分不雅观的,而且整个脸还会给人一种鼓鼓的,肉很多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30881587611

那么现在就来教你如何纠正这种错误的呼吸方法。

每次闭口的时候有意识地将你的门牙和下齿对在一起,然后舌头顶着上颚,防止空气进入嘴巴里,要完全靠你的鼻子呼吸,长期坚持就会有效果的。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把双手大拇指按在耳朵后下方凹陷处,顺着脸部轮廓按压着,多做几次,按压持续时间几分钟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如果没办法坚持,想要迅速拥有完美下巴的人,也可以考虑微调方面的,可以选择垫个假体或者打几针使下巴看起来更加饱满。

但如果是年纪较小的,而下巴又只是有一点后缩而已,可以通过矫正牙齿来帮助我们矫正下巴后缩的问题,这个方法确实是有用的,不仅下巴可以矫正过来,脸型也会消瘦一些,是值得提倡的一个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