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这两个你听过吗

2017/12/27 20: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长痘痘,这些痘痘长在不同的位置,遍布了我们的整个脸部,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所以要找出长痘的原因好好治疗,那么痘痘长在下巴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你知道吗?痘痘它长在不同的位置所代表的意义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如果你在下巴上面长痘痘是什么样的原因呢?今天就由小编来告诉你为什么你的下巴会长痘痘吧,然后再教你如何正确的去除掉这一些痘痘,帮助你找回完美无瑕的肌肤。

来源:站酷

第一个原因,你体内的雄激素过多。

一般来说,男生很容易在下巴就长痘痘,主要就是因为他们体内本来就含有比较多的雄激素,而雄激素它分泌过多的话,就会刺激到肾上腺素的分泌,从而影响内分泌激素的平衡,导致我们下巴的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于是就会出现长痘痘的情况。所以你可以考虑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是否雄性激素分泌异常,然后再采取相对应的措施。

那对于女孩子来说也有一个时间点很容易就在下巴长出痘痘,那就是在姨妈期。因为在姨妈期女孩子的体内雄激素分泌含量会迅速的上升,从而打破了内分泌的平衡,就会导致她们在下巴长出痘痘,所以在这种情况的话,女孩子就需要在经期做到调理好自己的心情状态,然后做好脸部的清洁,以及要吃一些清淡的饮食。

来源:站酷

第二个原因,那就是因为你体内的毒素过多。

我们的身体是由肝脏来负责排毒的,假如你的肝脏受到了损伤,导致体内的毒素滞留的话,那么这些毒素慢慢的就会破坏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导致引起内分泌失调的症状。

从而我们的下巴也就会长出来痘痘,所以你就需要考虑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肝脏,增强自己身体排毒的功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