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有痘印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解决一切烦恼

2017/12/19 16: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长痘这件事会让很多人感觉到心烦,那么,下巴长痘应该怎么去除呢?留下的痘印又可以怎么缓解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决这些疑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内分泌。

内分泌失调就会表现在下巴长痘上,如果这个部分长痘你就要思考是否自己吃了什么刺激性强的食物,或者是吃了一些比较辛辣的食物。在饮食上保持清淡,多喝粥能够调理你的肠胃,让你的内分泌失调得到改善。

二、毛孔堵塞。

洗脸的时候没有好好的清理下巴就会让你的下巴部分长出很多痘痘,洗面奶的残留堵塞在毛孔中,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不要用手去挤,每天洗脸的时候可以多揉搓一下长痘的部分,这样就能让痘痘快速的被消除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2804855246525

三、上火。

肝脏上火也会导致下巴生痘,肝脏积累过多的毒素就会表现在皮肤表面。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多喝水来加快排泄,喝一些蔬果汁让自己的内脏的火气消下去。这样下巴上的痘痘自然就会自己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484

四、痘印。

长痘的人恐怕都会觉得痘印问题非常让人感觉到烦恼。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挤痘痘的人来说,痘印问题就会非常显著了。洗脸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白醋,这样会让你的痘印得到缓解。或者平时用白砂糖稍微揉搓一下有痘印的地方也能缓解。

五、误区。

虽说通过去角质能够让痘印的问题得到极好的缓解,但是这种做法对皮肤还是有一定的伤害的。去角质的时候可以只揉搓有痘痘的地方,这样造成的伤害会小一点。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解答的内容了,你知道长痘痘怎么办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