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有哪些  教你做精致女人

2017/12/31 19:2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眉型,许多人的眉毛天生就很好看,要是适当地稍微修一修,那真的就是完美的眉型了。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简单地修剪出一个漂亮的眉毛。

眉毛是五官里面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好看的眉毛可以改变人的脸型,可以弥补五官上面的缺陷,眉毛也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气质,所以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平时就算不化妆也会画个眉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致一点。但是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画眉毛并不好画,不知道要怎么化才好看,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画眉毛的技巧。

首先在画眉毛之前,要先把眉毛修出一定的形状,然后在画眉毛,就比较容易了。至于修眉的具体形状,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决定,比较直接的方法就是可以直接把眉毛全部都剃光,然后再画自己想要的形状,基本上所有的眉型都可以驾驭。不过这样的话,可能看起来会比较不自然。

所以可以修一个自己比较常化的眉毛形状。然后就是画眉的工具的选择,对于化妆的老手来说,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眉粉,眉粉更加容易化出眉毛的形状,同时颜色也更加自然一点。然后眉粉的颜色要和头发的颜色一致。

在画眉毛的时候,可以先画出大概的轮廓,然后再用眉毛去填充填充,把没有颜色的地方填充一下,看起来更加的自然,然后再修一下细节部分。在画眉毛的时候,眉尾部分可以选择用颜色重一点的眉粉,可以营造出立体的感觉。眉头部分要浅一点,看起来会比较自然一点。

但是眉头和眉尾的颜色差别也不能太过于明显,不然看起来会比较奇怪,所以需要自然的过度,画好之后,可以用眉刷刷一刷,让眉毛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