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肌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了解清楚才可以变美

2017/12/31 20: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型过于消瘦的人来说,拥有一张精致又圆润的脸颊是她们梦寐以求的。因此,越开越多人选择了苹果肌填充来达到自己追求美丽的脚步。不过,术后护理要注意。

苹果肌饱满的脸部显得更加年轻,更加有魅力,因此很多人都希望有漂亮的苹果肌。尤其是那些脸颊偏平的人,丰满的苹果肌是她们的梦想。为了让自己更完美,很多女性选择了苹果肌填充的整形方法,这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塑造完美的脸型,为自己的魅力加分。

然而,你也应该注意苹果肌填充前后要注意的事情,这样你可以确保手术的成功率。

当你决定做苹果肌填充之前,要了解一些基本常识,防止术前期待过高,术后出现的一些现象让你心理无法接受。这个是每个准备进行整形手术的人都要了解的,凡是手术总会有失败的可能。

苹果肌填充要注意这些事情:

1.不要以为做了苹果肌填充手术就可以松懈了,如果你在手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也会对效果产生直接的影响。虽然手术的创伤很小,但只要有伤口,就有可能感染细菌。

一般术后皮肤肿胀可以持续一个月,但这只是一般情况,具体要结合术后护理和身体素质决定。尽量避免接触水,因为自来水能很容易感染伤口,这对恢复是有害的。

2.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品含有重金属和化学剂,这些东西会刺激皮肤的伤口,引起感染或炎症,这样后果会很严重。

3.如果是注射玻尿酸来填充苹果肌,虽然后遗症小,但是维持的时间一般只有一年,要维持效果以后要不断进行注射,大家在选择之前要想清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