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禁忌的发型 小仙女不得不知的美丽秘密

2017/12/19 13:4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有一张长脸怎么才能给颜值加分?多数长脸妹子颜值都很高,但是她们也会遇到被自己“丑哭”的情况。这篇文章为你总结了长脸妹子不得不知的发型禁忌。

女生如果长着一张长脸,一定很适合走冷艳俊逸的路线,比起圆脸和方脸,大多数长脸都显得很有气质。但长脸也有禁忌,如果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那给人的整体印象就会很差。那么如何选择一个既适合自己“冷艳”路线,又不会让人觉得害怕,不易亲近呢?今天就来扒一扒那些长脸妹子的发型禁忌,推荐几种适合长脸的发型。

首先,长脸给人的感觉脸部线条过长,为了改变这种感受,用合适的发型来修饰脸部的线条。所以一定不要选择“黑长直”,而且众所周知“黑长直”特别容易给人不易亲近的疏离感。从头顶直垂到脸部的发丝只会遮住脸侧部的线条,让脸看起来更长。更不要选择短发,尤其是12厘米左右的波波头,脸部和短直发的长短对比太明显,只会突出脸部的长。

修饰脸部过长的线条,可以选择卷发,卷发的弧度越大越能修饰长直的脸部线条,大卷的长发非常适合长脸的女生。除了修饰线条这一种方法,非常直接的方法就是改变脸部的长度,剪一个乖巧可爱的刘海能够立刻改变长脸,这样即便是长直发也不会看起来不受欢迎。

长脸应该尽量避免将头发盘起来,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可以加上一幅装饰眼镜修饰一番。出于社交需要,还是希望能给对方平易近人的印象,能够快速和对方进入深入交流,打通人脉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