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学化妆盘头 只需要四个步骤

2017/12/31 20:51: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气温特别高的夏天,想必已经没有多少女生还披头散发了吧。在这个季节里,有很多小姐姐们选择将头发盘起来。但是,不知道各位小姐姐们盘发的技巧如何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在炎热的夏天,将自己的头发盘起来是一个不错的去热方法。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盘发这个技巧的哦。有很多女生虽然也将自己的头发盘起来了。但是,很明显,她们的技术不到家或者根本就没有任何技巧。使得盘上去的头发看上去乱糟糟的,一点也不整齐。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那么,应该怎么做才能盘出一个整齐又好看的发型呢?其实盘发与其他那些流行发型相比,它的步骤更加简便轻巧。只要掌握了具体的步骤,就能够盘出整齐的头发了。首先,各位小姐姐们需要将头发扎成马尾辫,如果你想显得青春、有活力一点,可以将头发扎高一些。然后将头发用梳子稍微整理一下,不要有头发打结的现象。

然后,将头发平均分成三份,编成一个麻花辫。想必麻花辫,各位小姐姐们都会吧。在这里,小编就不介绍了。不过,在这里,麻花辫不太编的太紧哦。或者你可以选择在麻花辫编完之后用双手稍微将麻花辫的两边拉开一点。让麻花辫变得蓬松一点。这样,盘上去的头发看上去会有一种层次感。

抓住麻花辫的尾部,慢慢地从皮筋处按照顺时针的方向绕过。进行盘发处理。这个过程一定要注意哦。盘发的时候可以适当地紧一些。如果太松的话,头发很容易散掉。将头发盘完后,可以用一个小夹子来固定头发,或者将头发的尾部塞进皮筋里。这样,一个好看的发型就新鲜出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