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手术后怎么护理 这些细节要注意

2017/12/22 16: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做双眼皮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了,双眼皮好看又有神,做完手术之后的护理时期很关键,如果修复不佳就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因此在术后的修复期一定谨慎对待。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很多爱美人士在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觉得效果不够理想,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术后护理不当所引起的,一旦护理出了差错,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此,双眼皮的术后修护护理十分重要,只有严格遵照医生的嘱咐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恢复期的眼睛还无法显现自然的效果,通常要半年或者更久才会自然,因此完全没有必要心急,先小心护理就好了。刚刚做完手术之后的眼睛会十分肿,像个大核桃一样夸张,这种肿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害怕。

来源:站酷

为了能让眼睛尽快消肿,回到家里后需要用冰袋来冰敷眼睛。用毛巾或者纱布包住冰袋,然后放在眼睛上冷敷,要小心不要冻伤皮肤。当冰块融化后就换另一块,时间尽量敷得久一点,这样能够帮助血管收缩,也能够减轻一点疼痛感。

晚上睡觉的时候,要把枕头垫得高一些,睡前也不要喝水,以防水肿。做完手术前几天就什么都不要做了,平躺在床上才有利于恢复健康,医生开的消炎药也要按时按量的吃。

来源:站酷

在饮食方面,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会更有利于眼部皮肤重新长好,鸡蛋、牛肉、鸡肉都需要多吃,有助于伤口的恢复。恢复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避免伤口发炎感染。清淡的水果蔬菜更适合术后食用,还能够预防术后的便秘症状。

注重双眼皮的术后护理,日后的效果一定会令你更加满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