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好吗  看看它是不是适合你

2018/1/2 12: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的好坏,关键在于眉毛。看似不太起眼的眉毛是杀伤力的。而对于手残星人来说,雾眉是不会出错的眉毛,无论是出席舞台还是日常通勤,雾眉都能hold住。

来源:站酷

女士们和先生们对自己眉形越来越关注,美容行业也在不断地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开发出新的整形项目,纹眉、线条眉还有雾眉等等都很受欢迎。对于这么复杂的纹眉种类很多人都分不清,不会区分它们,尤其是对于雾眉这种新型眉形。雾眉好不好?

雾眉是很好的。雾眉又叫雾状眉,它的眉形很自然,即使做了雾眉也看不出是假的,好像天生的眉毛一样漂亮。雾眉的一个明显优势是它不会变色,女孩们做了雾眉不用担心它的效果会发生改变。

只要做了雾眉,日常化妆你就可以不用画眉了。它看起来非常接近我们用眉笔画的眉毛,非常真实。眉型不好的女性选择做雾眉非常好。

年轻女孩很喜欢做雾眉,这种眉毛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上不那么高,价格也更便宜,所以它越来越流行。然而,如果纹眉师的技术很差,就会很容易使雾眉的颜色很浓,这样眉毛变得有点不自然。因此大家还是要注意选择技术好的医生。

雾眉可以维持多久呢?很多女生都想知道这个问题。一般,如果护理工作做得好,效果可以维持两年这么久。但在此期间,一定要记得用眉刀来修理长出来的眉毛,这样才可以保持眉形。如果是直线眉,它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可以持续3-5年。雾眉看起来不像线眉或纹眉那么粗,更适合脸部轮廓分明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