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长泡后痒怎么办 教你缓解的妙招

2018/1/2 12: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秋冬季节肌肤就开始出现各种问题,不仅痘痘会冒出来,而且还会出现嘴唇长泡的情况,嘴唇长泡不仅仅是皮肤的问题,很可能是由于身体健康出了况状。

嘴唇长水泡的情况在生活中很常见,很多人都经过过这样疾病的困扰,而且长水泡后还会很痒,会忍不住用手抓,这样做后果很严重,有些人甚至水泡越长越多,这时候要马上解决,去掉水泡。如果嘴唇水泡痒怎么处理?下面这些方法可以试试。

这种水泡也叫唇疱疹,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果你的身体免疫力差,就很容易感染疱疹病毒,这种疾病的症状就是嘴唇长水泡。

如果我们的嘴唇长泡且很痒,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手,也不要认为把泡挤破可以快点好,泡里面的水是含有病毒的,如果粘在其它地方,会引起更多水泡,这样就会导致病程更加严重,会很难治愈。

记住不要用手或手或其他工具挤水泡,你可以服用消炎药或喝绿豆汤来解毒,使用药物是要咨询医生,只要注意护理,一般一周之内就会好的。如果这个地方真的很痒,你可以在患处使用红霉素药膏,红霉素眼膏的抗炎效果很好,一天擦拭三次,有止痒作用。

涂抹也有止痒作用,临睡前涂抹一些牙膏在水泡上会觉得很清凉,感觉没有那么痒了,记得要均匀涂抹。每天早晚涂抹,一周左右的时间会有好转。

唇疱疹很容易复发,要根治这种疾病,我们要提高身体抵抗力,身体健康自然就不会感染病毒,不吃辛辣的食物,饮食要有营养,多吃果蔬对身体好,注意合理的休息时间,不要熬夜,熬夜对身体的伤害也很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